close

第一次記錄自己的美食

也希望想吃的人可以在我的介紹中找到自己想看的資訊囉

這間是我男朋友從小吃到大的店囉

就在科工館附近

東西平價 

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吃的小吃店

首先就是重要的菜單

2.png

這間店大約有20個位置

平常是不大會滿到要排隊拉

所以全家一起吃是沒問題囉

下面這張圖猛了吧

裡面有很多漫畫喔

所以小朋友去到一定超興奮啦

ˋ4.jpg

再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~~

這個是我男朋友愛的雞排鍋燒意麵 85元

雞排是有點日式風格的

意麵裡面菜也蠻多的

3.jpg

這個則是我最愛的炒烏龍囉

高雄很少有這種日式風格炒烏龍85元

哈哈可能我還沒發掘到吧

柴魚片超多

裡面還有肉片!!!!!

還有一顆荷包蛋

整個超划算的拉~~

4.jpg

 

總之這間店可以提供給去科工館的家庭們一個選擇拉

畢竟我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去的時候都吃比較貴的店

因為那邊也沒幾間吧

大家可以嘗嘗看討論一下囉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45號

arrow
arrow

    溫柔不溫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